爱你的苍凉,你的衰败,你那副被抛弃后凄惨的样子。
没关系,还有我在。

安雷宠物情缘???

占tag致歉,脑了个神奇的梗

就,安安和雷雷在学校一直是死对头

然后安安捡了只流浪猫,觉得此猫墨蓝毛皮像极了雷狮,就取名叫Ray

雷雷的亲戚送了他一条狗,觉得此狗褐毛像极了安迷修,就取名叫安狗蛋(?????)


过了一阵子安安把猫咪的照片放网上,说我家Ray简直软萌又磨人嘿嘿嘿嘿嘿

雷雷就把狗狗照片也放网上,说安狗蛋又偷吃了东西结果被我罚站啦哈哈哈哈哈

安:恶dang你给我解释下安狗蛋的名字是几个意思

雷:那我倒想问问凭啥要把我的英文名冠给你家的弱鸡,还你家Ray,抱在怀里还亲亲蹭蹭的,没想到你对我YY到这种程度了,呵

安:我才没有YY!倒是你,把你家的狗冠个安姓,还好吃好喝伺候,就算罚站还让它站在毯子上怕冻着它爪子,怕不是也在抒发一腔暗恋

雷:好哇安迷修,你知道你惹了谁吗?有种今晚操场见

安:你以为我会害怕恶dang吗?来就来,在下也是时候将你讨伐了


围观群众:又吵了鸭,不管,我们吸猫吸狗最快落


第二天,安安发了一张照片

雷雷在安安房间里抱着熟睡的小猫咪,有点紧张怕把猫猫弄醒

安安配词:Ray X 2 = Perfection

过了一段时间雷雷也发了照片,安安坐雷雷房间里被狗狗舔脸笑得超灿烂

雷雷配词:都是我的


围观群众捶胸顿足,昨晚他们忙着吸猫狗照片无人去操场观摩,更无人知道昨晚安雷二人发生了什么


于是这是一个带着谜题的Happy End

评论 ( 38 )
热度 ( 4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园遗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