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的苍凉,你的衰败,你那副被抛弃后凄惨的样子。
没关系,还有我在。

安雷+旧安*布伦达Fate Paro脑洞

和美丽小伙伴聊出来的脑洞



安安和雷雷是一个学校的,经常互相看不顺眼,雷雷是魔术师家族,安哥被师父收养

然后雷雷先召唤出了一个盔甲骑士(Berserker职阶) ,那个骑士因为召唤缺陷说不了话,不过也没关系因为雷觉得和他好嗨默契


然后安安莫名其妙也被卷进圣杯战争,还被其他英灵杀死了……雷雷看见之后心里不是滋味,虽然他天天和安安互怼但也有感情;于是用了雷家禁术的秘宝复活了安安,但雷家的这个秘宝也就只能嵌在安安体内

安安醒来:我是谁我在哪我是不是低血糖昏倒了,于是屁颠屁颠回家了;后来几个圣杯战士都齐了,这时候圣杯管理者老丹发现woc圣杯被人污染啦,要吃英灵啦,但是不打也不行鸭,就决定隐瞒消息


雷雷家这边也很揪心,知道圣杯不行的雷家大哥要把卡卡抓来炼造雷家专属圣杯,雷雷在servant帮助下救下了卡卡但是杀了大哥,卡卡也昏迷不醒,救醒他要不然用雷家已经镶嵌在安安体内的秘宝,要不然就取出其他master的魔术回路给卡卡续命

雷雷一开始自然不愿意考虑安安体内那个东西,因为取出来安安可能会死,于是就开始和自己的英灵开始了狩猎之路


然后安安这边因为想保护凹凸市的和平,看见有其他英灵杀无辜群众来积攒魔力,自然再次拔刀相助,结果又被英灵按在地上摩擦

这时候 安安意外召唤出了英灵,帮他打跑了坏英灵:

“Ruler职阶,审判者布伦达。你就是我的master 吗?”


布布千百年前和雷雷家有血缘关系,所以布布和雷雷长得很像

而且安安也和布布的一个熟人(布布这么说)长得很像

打跑敌人后安安和布布就住下来了,安安从布布那里学到了很多,也很尊敬布布,但是安安也不知道他怎么会召唤出英灵的(实际上是雷家秘宝在起作用)

然后布布作为ruler知道圣杯的猫腻,和安安调查后决定抹杀现在的servant,让大战尽早结束,才是能救下绝大多数人的最好办法


后来在对抗的时候雷雷带着他的英灵和安安与布布见面了 双方暴打了起来(主要也是目的不同)但被第三方坏事者打断了,布布和雷雷的英灵以及两个master合力才把那个第三者(?)消灭

后来雷雷取了那个失败master 的魔术回路给卡卡,卡卡暂时恢复了可是还不能走路,魔术回路还不够,安安也了解到了雷雷的难处,再加上雷家因为是很高调的魔术师家已经被各路英灵毁得不成样子,就邀请雷雷他们到安家一起,雷雷也同意和安安暂时结盟



然后他们就开始防御+打怪,中途什么安安雷雷一起做饭鸭,安安撞见雷雷洗澡好嗨紧张雷雷woc你给老子滚鸭这种(布布一脸疑惑:两个大老爷们有什么好害臊的?)


然后就开始打爆强的一个英灵,这个英灵不止敲了布布还敲了安安 安安体内那个秘宝碎了,人没事但魔术紊乱(我怎么把魔术说得和内分泌一样),布布就变成了我好柔弱啊.jpg 雷雷一行救了他们后发现这不行,要补魔,说白了就是让安安搞布布

雷雷好嗨醋啊,但也没办法;安安说什么都不要搞布布,于是雷雷嘴对嘴喂他吃了一种嗨药,然后还在送安之前和布布讽刺说呵呵接下来你有的受;布布却很淡定说没啥,把安安当我熟人就行了鸭,这都是为了实现正义!

然后雷雷不淡定了,雷雷以为布布会不爽会害怕,但是布布很坦然,雷雷就想woc你怎么会喜欢安安,他哪里好(奇妙地给自己打脸了


布布把安安带屋里,然后雷雷很炸,就是不愿意出小黑屋,这一切都被机智的雷雷的巴萨卡看在眼里,然后巴萨卡从后面扣住雷雷送到安安面前

雷雷挣扎未果,结果是安安搞了雷雷,布布在旁边淡定观摩

雷雷本来又疼又奇妙地舒服又很屈辱,但安安就算失神了也在喃喃雷雷的名字,雷雷又不淡定了(褒义),他俩就嗨了好几回

布布看着和自己长得很像的雷雷被搞得一开始好抗拒后来居然在慢慢配合在一旁笑道,wow原来当时我被他推床上时候是这个表情鸭(丧心病狂.jpg


因为补魔也可以master搞master,算是雷雷用自己的回路通过体液接触给安安修复了安安的回路 所以布布因为安安回路修复也就变成我很强壮哒.jpg

安安醒来后不知所措.jpg

雷雷睁眼后恼羞成怒.jpg


但他们还没闹完爆强servant就追了上来,于是他们就开始合力打,然后暴强servant也被搞定了,卡卡这下终于可以愉快健康了,后面也给安雷他们打英灵制定作战计划,安安:小姨子……哦不,卡米尔真聪明

但在那次补魔之后,安安雷雷的关系就变得很微妙~安安经常欲言又止,雷雷经常止言又欲,但他俩该吵架的时候还是会吵,卡卡+布布+巴萨卡表示我们已经看清了一切


但到后期战争的时候圣杯开始侵蚀布布和巴萨卡,并且想拿城里所有人的性命给自己做养料;安安自然选择奋斗到最后一刻,但是雷雷的意思就是觉得圣杯不是好东西,他也有弟弟要照顾,决定离开这个城市,为了这点安安雷雷彻底闹僵,彼此又伤了对方虐了一把,大概就是把对方的人生理念贬得一文不值,都让自己觉得对方受够了自己

后来雷雷把巴萨卡转给安安说你自己留在那里吧,就带着卡卡走了


可是卡卡曾经也被做成过圣杯,也引起幸存master的注意,雷雷和卡卡没能逃走,被抓了起来;这些人想把雷雷和卡卡都做成祭品,先用卡卡净化圣杯,再用雷雷造出新的圣杯(类似于agnus mayu那种)

安安知道之后和布布、巴萨卡制定计划,决定先把雷雷和卡卡救出来优先,但一番恶仗打下来只救了卡卡, 雷雷暂时被黑兽控制成了beast(参考黑化樱?)反而成了大boss,而且布布也牺牲了自己拖延了雷雷和黑圣杯同化的时间,消失之前鼓励了安安一番(记住,少年,只要你活着一刻,你的公平和正义就不该断绝!),最后安安只能带着卡卡被巴萨卡一起救了出去


雷雷黑化是被黑兽控制身体,但内心的负面情绪都被恶化了, 比如他被雷家尔虞我诈整歪的童年、比如他对安安最后都没说出口的感情、比如他觉得安安也留下来为了大众而从没考虑他,但他最害怕的是一个事实——安安已经早在圣杯战争刚开始时候就已经死了,现在的安安不过是靠着块秘宝续命的,他是秘宝续来的安安还是那个真的安安呢?不管怎样安安都因为他参与的这场圣杯战争,不再完好了——是他害了自己喜欢的骑士


然后安安这边没了布布也比较沮丧,也没想到雷雷成了万恶之源,如果不杀了他那他的正义该怎么贯彻,可是他怎么能下的了手鸭,那是他喜欢的人鸭

这时候巴萨卡因为master转移再加上布布消失前赐了他点魔力(?) 就也可以说些简单词汇了 就说舍弃和获取是一样需要勇气blabla大道理,安哥后来也想通了,觉得他对自己的理念充满了勇气,一定要去实现,但对雷雷他一直都很胆小,没有表达自己的感情也做不到舍弃,但是清算也会来到的,他将正视自己和雷雷,彻底讨伐掉恶党


然后就到了最终决战,雷雷因为获得了力量就把利用他的人都搞死了,安安来讨伐雷魔王的时候本来打得热血沸腾但后来安安体内的碎片飞出来了,雷雷开始精神又不稳定了开始抗拒黑兽人格想把碎片都捡回来(虽然已经什么都不记得了但下意识滴想把碎片拼起来塞回安安体内)安安一开始很奇怪但巴萨卡有一句没一句滴解释了前因后果,安安才知道原来他现在这条命是雷雷救的

后来安安继续讨伐魔王雷雷 但是被雷雷虐得按在地上摩擦,觉得自己快死掉的时候巴萨卡的头盔也在战争中碎了,同时巴萨卡的禁令解开了(实际上他不能说话的原因是因为头盔,他在参加圣杯战争之前给自己加了层限制,目的是不让自己剧透):

“Berserker,在下是最后的骑士,双剑的安迷修,为您而来”


实际上巴萨卡是来自未来的英雄安安,也就是几十年后的安安;这次响应雷雷的召唤,也是为了在圣杯战争中保护雷雷

然后年长安安就和安安说,我现在将用我的宝具为你开路,相信我就是相信你自己,去吧皮卡安!


然后放出宝具之安雷大法好(不对)总之是个超牛逼宝具,把雷雷打懵逼了

然后雷雷的魔王人格被吹飞了一会,巴萨卡也因为宝具放掉就消失了,安安趁机上去抱住雷雷,然后用了布布之前送他的一个东西劈开了雷雷和黑兽,并同时护住雷雷在黑兽垂死挣扎时候的最后一击,导致安安整个人就这样被黑兽捅穿了

然后雷雷一脸懵逼+惊慌地问了句“安迷修?”(终于想起来老公是谁了)

安安的血滴在雷雷脸上,然后安安就也很释然地笑着说“我发誓,我对挚爱至死不渝”

然后安安体内的碎片就被黑兽搞成粉末啦,安安也同时碎掉啦;在雷雷面前现出一片蓝天白云——美好的新世界来临了,只是再没有安迷修在了


后来雷雷当然承受不住,弯腰崩溃,这时候他脚边出现一个可怜兮兮的小黑点,原来是被打散的黑兽的意志,黑兽想活下去,但他现在只能履行圣杯的职责,不然毫无意义的他只能消失,所以他希望雷雷能够许一个愿望让自己能继续存在下去

雷雷肯定是想许愿让安安复活,但如果他许了愿,黑兽就能活下去,圣杯战争将继续存在,这一场场拿圣杯战争献祭的悲剧就不会结束

但雷雷后来还是想了下,决定让安迷修复活了

安安复活之后一方面很感慨,但另一方面也有点责备雷雷就是为什么要给个理由让黑兽也活下去


雷雷:因为若是没有了恶,善也终将沦为恶;争斗不应该停歇,不然这世界多无聊

安安:我和恶dang道不同不相为谋


于是安安和雷雷分道扬镳,但雷雷转过身闭上眼睛笑了,安安却是差点没哭出来

然后安安还没走两步,雷雷对他说,这场圣杯战争没吃亏,我还是抢到好东西了


骑士为海盗献出自己的一切,但海盗却为骑士夺回了他的未来

安哥就也憋着一股劲,因为他知道了雷雷对他的情感,但他和雷雷的价值观和道路是不同的;于是走几步回头看一下,然后雷雷也受不了,就直接也分开了,不带回头的

毕竟属于他们的未来还有很久,还有未来


于是就这样TE了



小彩蛋:


布布在他的时代biu一下睁开眼睛,发现woc我怎么躺我男人怀里?旧安好嗨担心说陛下你刚骑着马都睡着了,要不是我接着你你就摔断脖子了

布布盯了旧安一会,说:还是你更合我口味,于是躺回旧安怀里继续睡

旧安:?????


然后年长安回到他的时代,又是一场圣杯战争结束,劳民伤财,年长安张开眼睛,想起来他刚刚因为中了黑兽垂死挣扎X2,不省人事,也发现很多他曾经保护过的人都很担心他,以为他快死了还请了和尚来念经,什么永垂不朽的标语都快搞好了,安哥却醒了,安哥:我好无奈啊.jpg

然后年长雷作为圣杯战争管理人过来嘲讽安一通,说唷这次你又没死啊又救了多少人鸭要不要我给你盖个小红花呀大英雄安迷修?

年长安就说,我做了个很久以前的梦,我害怕过、迷茫过、怀疑过、胆怯过,但后来还是下定了决心,尽力守护好自己能守护的所有


年长雷:你这时候感伤个什么

年长安:我在想,可能到现在我还是和当年一样、对挚爱至——

年长雷:别说了!


于是年长雷上前就强吻了年长安封口(围观群众看到这个场景被闪得吓跑了)年长安也没避讳一个翻身压住年长雷,他们开始熟练滴干柴烈火

年长雷不让年长安说完是因为想起了当年安说完这句话就消失了,正所谓童年阴影(?)


于是就这样彻底落幕了


嗨长……

评论 ( 17 )
热度 ( 20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园遗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