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的苍凉,你的衰败,你那副被抛弃后凄惨的样子。
没关系,还有我在。

安雷夫夫沙雕日常4

本集没有雷雷,只有安安和路人小姐姐


路人:欢迎这位先生来参加我们的社会调查小测试!本次测试为匿名调查,测试完毕后会有社区的精美礼品赠送!好了,那么我们先来确认一下,这位先生,您是有伴侣的吗?

安:嗯,有的,虽然这位小姐您也非常美丽,可是在下已经心有所……

路人:(无视)那么这位先生,我再和您强调一下,我们这次社会小调查的话题是“具有动物特性的恋人”,您只需要回答我们几个问题,我们便可以告诉您恋人是猫系、犬系、企鹅系甚至仓鼠系!与此同时您的答案也会给我们留做社会调查的参考,您准备好了吗?

安:当然,为美丽的小姐尽一份力,在下义不容……

路人:(无视)那么请听题,第一道,恋人喜欢吃肉还是吃蔬菜?

安:肉。另外他也喜欢喝啤酒

路人:第二题,恋人平常会粘人吗?

安:完全不……

路人:那他完全不粘你?

安:也不会……有次我出差很久,一路太忙没怎么回他信息,回来之后已经中午了,他刚吃完饭,见到我也没太大反应,头撇一边收拾碗筷去了;我时差也还没倒过来,自己先躺床上睡个午觉,但醒来的时候却发现他贴我身边睡着了

路人:……哇哦,这是恋人想您的表现呢

安:嘿嘿嘿,大概吧

路人:那么第三题,恋人生气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呢?您又怎么惹他生气过呢?

安:他算是比较能控制自己情绪的人了,当然真的暴怒的时候他不说话就能让人感觉到他火了;以前我总以为他老和我拌嘴打架是看我不爽,现在发现他和我拌嘴或者打起来的时候虽然脸色不好,但应该心里还是挺高兴的……

路人:诶,这是什么意思?

安:因为他之前真正发起火的时候是因为……嗯,算乱吃醋吧,实际上那真是个误会,我和人家没什么,但他却活生生把人姑娘给瞪走,回家之后也不说话,到第二天才又开始和我吵,老实说他和我吵起来的那刻我真安心了……虽然我后来被打肿了半边脸

路人:……你们的相处模式好有趣啊!那么第四题,嗯,请问恋人平常在家的穿着是?

安:他平常在家很随意,而且,咳,老喜欢穿紧身上衣,去外面会套个外套,他觉得紧身的穿起来比较舒服,一开始和他一起住的时候很不习惯,现在好多了……但最近他开始不爱穿衣服了,天气热的时候干脆只穿裤衩,说在家难道不能自由点吗,这点恕在下不能苟同

路人:哈哈哈,那是完全放开了呀!那么最后一题也是最刺激的一道题,请问恋人在H的时候会有什么小动作让你印象深刻吗?

安:……这个也要问?好吧既然是匿名在下也……嗯,他还算配合,但有的时候很难对付,就是……不知轻重,有时候和他亲热会像是在搏击

路人:……这、这么刺激的吗?

安:对,刚开始的几次我不得不咬住他后颈,咬住之后他会没那么有攻击性……但那段时间他一冲凉后颈就疼,说了我很久,当然现在双方都磨合得差不多了,也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了

路人:哇……哦,哦!测算结果出来了,恭喜您这位先生,恋人是“猫系”呢!感谢您的参与!请选择您想带走的礼物!

安:嗯,我要那个紫色和绿色的小马抱枕

路人:抱歉哦,抱枕只能选一款呢!

安:什么……?那我选紫色的那个吧……等会叫恶dang也来做这个测试好了



安哥做测试的原因就是看上了礼物呢,嘻嘻嘻

评论 ( 18 )
热度 ( 188 )

© 乐园遗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