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的苍凉,你的衰败,你那副被抛弃后凄惨的样子。
没关系,还有我在。

原来之前许诺的“画完画把本子送给对方”也是无偿稿,学习了



另外我会给每个画画的老师送一份我自己设计的安雷结婚请柬



如果一开始就嫌弃我的本子,不想要,可以直接说,从一开始就别约



11月CP的时候和我说要不要把这个吧唧在CP上无料送人,我本来也不太愿意,但考虑到无料,同意她在CP上无料送人;后来写宣图上写的是无料交换或3元买,我小窗问为什么不是无料而是变相小料,她说“我只收2元成本费”(降了一块钱!),后来在我要求下重新改成无料,后来之前允诺的给狼尾的无料也没有给,后来在没有任何事先沟通的情况下拿约稿的吧唧搞转发抽奖,被人提醒之后火速删了这条转发抽奖再把我lof拉黑



感谢我有这么多在安雷圈里的熟人和好朋友,不然的话也不会这么快看清包子馅里面的野菜没洗干净


想要更多瓜料,可以扩列我置顶里的QQ



加❤️乐❤️园❤️为❤️好❤️友❤️看❤️劲❤️爆❤️内❤️幕❤️

评论 ( 60 )
热度 ( 99 )

© 乐园遗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