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的苍凉,你的衰败,你那副被抛弃后凄惨的样子。
没关系,还有我在。

安雷夫夫沙雕日常聊天

实际上是两根老油条没羞没臊地聊些知心话


雷:安迷修,你喜欢看什么样的mao片儿? 

安:……正常的就行

雷:喜欢看强迫系的吗?

安:那个太恶劣了不看

雷:啧,但主动投怀送抱的又没意思

安:……嗯的确那个见仁见智

雷:我之前看过一个实用的,是蒙骗系

安:怎么蒙骗……?

雷:大概内容是,一个海盗到了片新大陆,那里的人没见过船也没见过海盗手上这么多金子,就把海盗当成神来供奉,结果他偏偏看上了圣堂里的小骑士,就骗那个骑士说,和他行房,是为了向神供奉他的正义和忠诚,小骑士一开始非常犹豫,但为了骑士道,他还是遵守了,那一脸不情愿但“只要是为了正义”的表情,到最后乐到其中说着是神灵赐了他这种无上狂喜的样子,老实用了

安:……等下我怎么觉得有种即视感

雷:你呢安迷修?你看过什么让你印象深刻的片吗?

安:嗯,是个皇子和将军的故事,就,皇子天天欺负将军,将军有天被他气急了就把他按园子里办了;然后皇子一开始挣扎着说“可恶,我可是当朝三皇子,你这样是大不敬,信不信我去报告父皇”再加上那种气急败坏的样子,我当时就有反应了;当然最后也是皆大欢喜,小皇子到最后还央求将军再来一次,只能说相当磨人了

雷:……我突然也觉得这种桥段非常熟悉

安:虽然我不喜欢强迫的,但这种欲拒还迎的套路倒更能激起感觉来

雷:我们的审美观不一样,但听你这么一说,我倒也觉得有点意思

安:改天一起看?今天太晚了,我也有点累了

雷:可以啊。我想想,我那个应该放在老家了,明天让卡米尔寄过来吧。另外你腿别老压我腰上,等会我不好翻身

安:哦,好

评论 ( 32 )
热度 ( 64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园遗址 | Powered by LOFTER